close

桂林市位於廣西省南面,四面環山,屬於喀斯特地形,山形奇特,灕江穿流其中。

 

桂林城中,有一座靖江王府,已有六百多年歷史,比北京故宮還要久。

 

 

 

王府建成後,一直被認為是桂林龍脈所在,桂林城市的發展也確實圍繞此王城向四周延伸。

 

王城的坐山是一座高216米的獨秀峰,山下有岩洞,朝向187度,左邊為灕江,右邊為桃花江,三面有遠山環抱,可謂風水寶地。

 

 

王城坐子向午,即坐北向南,在 2004-2023 下元八運中,飛星旺星八到向,旺星九到坐,可斷定在這20年內,桂林城將進入非常興旺的局面。有趣的是,王府經過修復後,在八運前一年即2003年對外開放,標誌著桂林風水運勢的轉變。從此,每年到桂林的遊客逐年增加,以千萬計。

 

上圖白點1位置是王城坐山,黃點2位置是朝向,將這條線延長,如下圖,正好延伸到公路G321的入口,這條路將朝向的旺氣向南推進,同時左邊的灕江(讀者看圖是右邊)也引領著旺氣向南,兩條線的交叉點是一個小鎮,就是有山水甲桂林之稱的陽朔。陽朔得到這種風水的力量,近十年已經變成全中國知名的旅遊重鎮。關於這個小城的風水,將另文詳述。

 

更多文章,請瀏覽葉峰師傅官方風水網站:http://www.fengip.com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風水 桂林 葉峰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峰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